揮霍不揮霍

  近一年半載來,身體的免疫系統偶爾罷工、給我點顏色瞧瞧,包含生了嘴角皰疹跟針眼;儘管它們都算夠意思地未停留太久,也不算常常騷擾我,只是讓人不得不在意它們。其間除了晚睡一直無法改,其餘運動、飲食及充足睡眠多盡量照顧到;往往、醫生定會挑第一點叮嚀,而且我相信對多數大學寄居者是具有一定解釋力。只是我們從來都沒有籌碼能夠同年齡談判,「揮霍青春」往往只有在無法揮霍後才知曉效期已過;於是學著妥協、或者被迫妥協。
  生老病死總不由人,自由意志對此表示無力;只能決定是否購買《生老病死》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1 commenti:

TsaiChangPin ha detto...

請好好照顧身體,我週二也才去讓眼明手快的女醫師除去我的針眼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