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決定叫你…

  自小貓退役、一時間未感到窘迫,便不著急尋它千百度、想說可以慢慢挑起第二適任者、最好還是紅色。之所以不急迫的消極因素,大爺給了我一個雙珠扣式小零錢包、是她先前裝零錢使用,雖尺寸不若以往方便、紙鈔需對折再對折,也算好使用範圍;況且兩面分別有繡有一朵小白花與一位小白兔、尚有黃色襯底,好不可愛!經過一週間、南來北往測試下,零錢容易識別以外(它比較淺)紙鈔收取不便與證件無法同置兩點讓我意識到這不是個過渡好辦法──儘管我也不確定這是否為大爺之計謀──近日萌生尋找念頭。
  我以健忘聞名、自然也記不清楚小貓究竟從哪家購入,僅模糊地記得是在藝術街上;據聞某財糕學姐同我使用同一隻小貓,(購買地點)雖不中亦不遠矣。其實瀏覽藝術街商家、可能性不就其中一二三,趁著某個晚餐後消化兼尋覓。第一間以手工物件聞名,內有許多相關選項:尺寸有略大稍小、色彩繽紛、異國或本地、還有大象到小狗等動物園般歡樂。不過把玩後仍不及小貓手感(售價也稍高)、亦未見其蹤跡,特此問了問店員是否有「拼布的小貓」;她說有印象、只是已賣完。失望之餘、還是得勇敢找下去,懷著隨緣心情走往下(上)一家店、以販售生活精品為主。
  通常電影橋段這樣演:(在店裡深處)驀然回首,那「貓」卻在燈光闌珊處。雖然有點意外、又好像有點熟悉是在此購買──儘管我更納悶同前一店員的共識究竟是…──架上站著順眼的黃色小貓、另有綠色黑色,一度傾心於老朋友、卻還是放開心胸接受新事物。不過牠是隻貓頭鷹,沿襲小貓稱號暨混淆也不精確指涉,所以就決定叫你「小鷹」!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5 commenti:

盲羊 ha detto...

>///<真可愛

yu-ting ha detto...

你搶了志成老師要的吧?!

fatcat ha detto...

志成老師會眼紅,快把錢包送給志成老師!(錢就充公)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我不得不說、其實是鸚鵡的"鷹"

盲羊 ha detto...

喔喔喔,今天在下找到賣小貓和小鷹的店~
如果志成老師眼紅,肥貓可以買下小鷹全部的弟兄姐妹送給志成老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