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讓我抱怨一下:「(吶喊貌)我的金針花又飛走了!」
  晚間去大甲接送瘦到被颱風吹走的大爺。儘管不久前才順利地往返都會公園作運動,亦未見那群吵嚷要陪跑的花漾店員之身影,我還是認份地帶了兩人專屬的雨衣前往。沿途的天空漸暗,我也無法確定是颱風的外圍雲層或是我們已經離夏至許久,只見海上透露一絲橘光;內心總有些忐忑,除了我運送一臺螢幕以外、也擔憂這雨一下就是兩三天,膽戰心驚地迎風向北。偶有落下幾滴水、便敏感地警惕自己隨時停車著裝,所幸山區路途只遇上一小陣一小陣,滿心以為就此順暢。不過一離開清水市區、隨即遇上襲擊,撲(安全帽的擋風)面而來並打痛控制龍頭的雙手,逼得我拉起外套拉鍊以避免刺痛:儘管路面已乾、沒想到自己真遇上瞬發大雨,好不幸運;但如果有注意颱風動態的人,應該會發覺有異-中部於傍晚以後其實沒有雨勢,那我到底被什麼襲擊?就是農田附近的蚊群,逗留於省道上玩耍、親吻疾行車輛,紛紛不堪衝擊而貼黏(橫屍)於駕駛端,模糊的形骸血肉附著於簡三八與我的正面、花了一段時間心力清理(那個幾乎遮蔽視線與促成失焦的擋風片,以及轉型為飛天斑馬的查理)。所以說、馬路如虎口果然不假,也是我在颱風警報時、所遭受的「暴雨」侵襲(其實是我侵凌牠們啦)。
  不過花王MEN’S Biore除了換上新包裝,亦砸錢邀請兩位知名男星代言/推銷新產品,再次刺激略顯疲軟的男性沐浴乳市場;小弟我非常好奇其清潔效能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