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假關係(統計學)

  某個即將發生的陰盛陽衰場合、令我稍感彆扭,深感她們勢必扭轉此一譬喻;不過大家願意相挺、挪出自己的時間與提供意見,好讓我統籌共識以方便相關規劃,實在非常感動。
  因為我壓根就是個不合作的人。
  今天在兩個場合接續講到過往的案例、好讓她們揣想這趟「搏感情」之旅如何可能(與部分風險),卻突然很想調侃自己:畢竟在那個二月的清晨、其實我並不想走該次行程,也確實地厚著臉皮竭力賴床、躲在厚被窩裡──相關人證皆健在──但其實我並不是個習慣賴床的人、一直以來都不是。然而面對一個不大樂意(跟陌生人攪和兩天且可能要求變熟)的行程、則始終提不起勁,原本還想來個「一皮天下無難事」;茂西見狀況不對,反覆交代我一定要,甚至委請以愛師出馬「敦請」我離開溫暖被窩-畢竟先前已答應赴約、不好言而無信。上車後昏睡前、我記得腦海還盤旋著這個問句:「我當初幹嘛答應要出現啊?」
  為了避免之後被誰拿來說嘴,還是自己先厚著臉皮招認比較保險;不過類似的情緒仍會在夜半時刻質問自己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