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雷達

雖然我不常與基本交情的人來往、但某些感情發展狀況實從我口出。
  倒不是我積極追蹤、積極佈點觀察,而是我有個壞習慣、喜歡東看西看那些移動物:騎車也好、走路也好,或是坐著發呆等待中;或許你我皆有類似習性、為掌握當下情境。看看其他人們在做些什麼、掛著什麼表情,如何群體地東別散步,又情侶車抱百百種,還有生活各環節。雖然我尚未意識地去歸納這些訊息,偶爾遇上特別案例無不讓我驚訝/竊笑了幾秒,這是我生活情趣的來源之一。於是不經意地、瞥見身邊周遭人們生活的部份樣貌。
  特別東別/藝術街不是個過份大的生活圈、參與者亦未顯得疏離,過去幾則小故事即描繪生活圈之(未意識的)緊密,只差沒有拍出《東別我愛你》(Tung-Hai Villa, je t'aime)。假若經過熟悉的店、更瞭解如何最大值地瀏覽內部,又看看那些「應該」出現的人是否照舊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4 commenti:

fatcat ha detto...

你在說誰阿

pinocchio ha detto...
Questo commento è stato eliminato dall'autore.
pinocchio ha detto...

我所遇過的那些人囉~

yu-ting ha detto...

八卦一定要配爆米花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