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契帶我們向前走

  今天買了新床組,才具體地感受到新生活即將開始。
  當然它沒什麼不好、這篇絕對不是感傷的文字,我是如此無血無淚;我時常被開這個玩笑:「我從新竹考回臺中,結果大爺又考到新竹」,雖然我們分別是新竹與臺中人。不過對我而言、它也不構成擔憂的要素,區區一百公里、坐車也不用兩個小時;因此若有人說我倆分隔兩地、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。確實在未來的生活中、我得面對「一個人」生活:一個人的菜單、一個人的坐息或是一個人的油耗。然而大爺幾乎沒有搬動任何東西、整天老神在在,害我也跟著不緊張起來。
  明天要載到新竹去,然後後天回嘉義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5 commenti:

Michelle Kao ha detto...

就說了平常我不在時可以借你動物阿~不要帶他往女人堆裡走、身材走樣就行!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雖然接這話有些奇怪,不過相信他本人應該也不甘願出租。我有嘗試拉他去跑步游泳喔!目前未聞成功就是了。

Michelle Kao ha detto...

套句肥貓的口吻"肥貓變瘦能看嗎?我當然不要去運動阿" 他怎麼可能跟你去運動?游泳?怕尾巴濕怕到瘋了吧...

借你動物陪你吃麵阿,他雖不甘願但總是會願意的~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如果說句公道話,肥貓瘦的時候很帥啊、非常帥。所以我會繼續努力拉他跑步與吃宵夜。而且再怎麼說、他的生肖非但是貓科動物,而且還會游泳(狗爬式)這總不是尾巴溼掉可以當理由。
突然想到、謝謝您的等路,我跟大爺都有吃到,湯頭非常不錯(而且我還準備一瓶水、一點一點慢慢調濃度),感謝!

Michelle Kao ha detto...

^^免客氣啦~

是說肥貓有給我那張他才65kg的大頭照,我也覺得很帥阿,想說他當時怎麼沒有多交幾個女友咧?但他強迫我要攜帶某張8x公斤的大頭照,逼迫我習慣....(搖頭)

請幫助我,讓我能跟變瘦的肥貓交往好嗎?(握手)

不要再給他吃麥噹噹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