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肚山上大肚貓


  山上的空氣參入許多勁涼,不得不咬著牙關騎過空曠的國際街口;只是轉眼間、卻瞥見久違的小阿姨在頂好前溜著大狗狗。
  自從大小姐大膽曝露對於折耳貓的「愛」以後、成為我們動腦筋的新變項,無不希望藉此轉變風向以佔上風。雖然我尚且無法確認折耳貓之於她的效能如何、也不好動作迅速地抱隻貓回來實驗看看,不過在此之前、我個人帶著較為保留的看法,畢竟我沒有同大小姐正面交鋒。在三少爺成為三少爺以前、我一直以為他是大小姐所管轄的動物,任由她使喚與玩耍;未料三少爺地位搖身一變,原來失散多年的兄弟就在眼前,同時大小姐又自曝弱點,於是兩人的權力關係瞬間倒轉。
  不過三少爺還是善良,唯有危急時刻才打算搬出小傢伙作護身符,來分散注意力。相較之下、小李則是積極且切實,關於增加大小姐的論文進度、他說:「就抱一隻回來給她養,等她/牠們培養出感情後,開始要求大小姐定期繳交進度;若無法完成各階段任務、則拆散她倆,作為另一種沒有退路的操練。」小李的洞見與用心可昭日月。然而幾乎可以想見、若真是拆夥,則大小姐崩潰程度應大於撐下去之動力;另外、大姐頭更可能在無法繳交時,提前潛逃出境、回嘉義老家過著遠離紛擾的生活;不過我也想到、若真是拆散她倆,誰要負責照料這折耳傢伙?不知道牠能不能與「啾啾、喲喲」或「大花、小花」當好朋友,或是會不會排擠到JYJ的周邊商品預算。不過這些事還是說得容易一些,穿梭於四個人的夜半麥當勞套餐第二套半價的(單層)麥香魚餐其中一份薯條加大。
  可是折耳貓對我無效啊~(攤手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3 commenti:

TsaiChangPin ha detto...

你給你們家的貓吃這麼好喔,麥香魚,我都捨不得吃說!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學長啊,他可不只是貓、他還是肥貓呢!而且是他自己點的餐。而且我也很好奇他會吃哪幾號餐。
不過你捨不得吃的理由跟他人不太一樣吧~

yu-ting ha detto...

彥翰的提議不管什麼時候聽/看(晚間、半夜還是烈日高照的正中午),都讓我感到一絲寒意...。T-T→這是我內心的表情。可嘆可嘆!又,權力倒轉一節寫得真是直白啊~!【我還以為你是能體諒我家境貧寒,所以並不加入慫恿行列...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