悽零零大危機

  有鑑於肥貓的疼痛,今天伸懶腰時、莫不小心謹慎得多,深怕就此拉到、堆砌出志成師嘴角笑意的仰角。
  今日肥貓作過初步的診療後、晚間的狀況已有改善,週四的悽零零應不成問題。那大危機是什麼呢?即一共同體的信任基礎崩潰耶,凡一切精神與情感活動皆仰賴之,此為該族群之大挑戰。今日課後、以愛師領著眾人等待電梯下樓,大夥仍沉浸於課程的餘韻裡;等待電梯便不是件煩悶事。然電梯抵達本樓層、大家魚貫而入,此時電梯門冷不勝防地撞上我的我上臂,雖現今夾門已有安全感應裝置,見大小姐穩當地站在控制表板旁、聲稱「人不是我殺的~電梯也不是我按的~」卻有某種欲蓋彌彰/此地無銀三百兩之笑果。原來我只是一顆棋子、來去(電梯)不由自己,那些「嘉義鄉親」、「助教情誼」、「大小姐陣線」、「愛貓促進會」、「悽零零」都只是虛晃幾招。雖然我一度納悶、大小姐總是說得比做得還要有聲有色/煞有切事,那就得看她要承認犯行或其身軀已超出她所認知/掌控範圍。
  「喔~我的左臂又開始發作了~(扶)」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2 commenti:

yu-ting ha detto...

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啊~~~!Q-Q(舉高雙手自清)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樓上為此地無銀三百兩最佳示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