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順利圓滿之雙聖


  拋開惱人的黃金雞排、反正能離開我便會外出處理事務,倒是外圍的人令我溫暖。我非常感謝聖鏗同學相助──雖然我一直把他唸成「ㄐㄧㄢ」──總是迅速同我會合、並無視東海的牛步行政效率,立即調整宿舍環境、以符合營隊需求。若不是你,宿舍還得等到週一才能準確半夜自動熄燈、臨時加房、外頭另有洗衣機間可用。我雖然無法代替營隊,但謝謝你幫了我許多忙。只是請你別叫我學長、我承擔不起。
  東海的丹堤實為猛獸叢林,一早即碰上一隻大老虎、好在高老師即時出手相救,不然又得虛偽個幾句。害得我下午有些不願再踏入、為購買奶球。不過此時倒是遇上聖瑤老師,我見他/他見我皆欣喜若狂、在寧靜的丹提店裡。聖瑤老師實為社會系之友、前幾年教導社會系必修英文,皆受同學愛戴。而我比許多人幸運的是、我大一就遇見他。他直說羨慕社會系及其孩子的深厚情感,我以笑容贊同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