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年


  前幾天、無意間看完一段「至親筆記」,內容物全是我那年代的人物、談述內容的背景時空也多是十年前起跳。雖然該橋段主要鎖定文熙俊跟簡美妍的八卦,前者團員的一段耳熟能詳之傳聞主角同是來賓,即是元祖級登臺韓流的朴志胤啊──後來才發現她也是JYP系統出身──其轉型期代表作《成人禮》令人驚訝以外、還伴隨千明勛(NRG)模仿的負擔舞姿。
  關於成年、月初還細數小狗肥短身軀穿梭於窗外草叢紅土間,最近牠們已經堂而皇之地進駐南街街上,體型也拉長了些。蒙蒙──無論哪隻蒙蒙、近來都變得大叢──不再那麼呆頭呆腦,而像是哥哥姐姐站在第一線、保護弟妹,吠著我們這些夜行者。只是牠們仍舊傻氣、看了讓人覺得好氣好笑:如圖示那般、窩在道路遵行方向的箭號上,竟然還塞得下五隻;即便汽機車經過,散開後又(莫名堅持地)聚集回白色號誌。儘管我不確定成年的狗兒是否需要生命指示,牠們這樣躺下去、下一站或許就是天堂吧。
  最近複習《亂馬1/2》,真是啟蒙對貓之熱愛!如果有如珊璞的貓,我會馬上拎回家養(我想這難度應高過折耳貓之門檻)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4 commenti:

yu-ting ha detto...

你是要珊璞還是貓?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這個宣稱不那麼精確:如果挑選前者,我自然能同時擁有兩者;而後者比較能照顧到現實面。
揪團啊~

盲羊 ha detto...

...揪團買什麼?
珊璞還是貓?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我確定不會是響良牙。話說最近很燒錢,要不是門票太貴、真應該揪團去聽演唱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