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豪

原初並沒有特別想寫下這篇。我想我認識你邁入第七年並無特別之處,就算是十年也不會擴大慶祝。大概就是在竹筍寄首歌、傳個簡訊、打通電話聊表心意。不過你本人是一種難找的形態,在此我不能歸咎於現代生活的手機限制。這也就牽連出一種時效的想像,但我相信你不希望在祝賀文中出現冗雜的論述。然後開始從當年八二三炮戰講起、以及那年大學指考數乙的23/8(應該沒錯吧)。如果回想起這一年又跟你如何,我必須說:這是寫些文字的欲望。其實這一年與你的互動比大學這幾年都還來得密切:有時打個電話鬼扯珮嘉又如何、在部落格唬爛幾句、或是去台北找你。我想這一年你還是如此忙碌,但我自覺看過你在做什麼之後,更加欽佩你的巧思。我手機鈴聲是老炯的作品。同時也這麼說:透過這些過程與作品,提供不同的面向去認識你。然我深知這樣的對話還不夠,因此、明年一起來當同學吧。謹以這些文字表達對你的祝福-生日快樂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