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事/知識/姿勢份子

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瞥見台大社會李明璁老師的一篇書評「姿勢就是力量?」(原文曾發表在李老師的網誌,但似乎被刪去,在此以其他網路簡報替代),指出當前一些困惑。這是對Frank Furedi的《知識分子都到哪裡去了》簡評,事實上我還沒看過這本書,明天想去借來翻翻。暫時無法為這篇下我個人的註腳(就是我還太肉腳)。三者諧音的冷笑話,竟(在我看來)深刻地指出它們的光環關係(我不是使用光譜)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1 commenti:

Shi J. Yu-Hao Wu ha detto...

下次見面提醒我有這本書
我也想看,謝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