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塚愛

背景音樂:任一作品即可
這不是一篇訴說我有多麼迷戀這位歌星的文章、事實上我也不迷戀或是把他當偶像。會注意到他、是有次在MS聽到他的歌──「SMILY」,當時覺得他的聲音頗有趣、詭異。但這不是重點。隨著去台北的次數增加,去台北時總是去打擾炯先生、不免向他借電腦使用。搜尋著有什麼歌可以聽,遂發現有大塚愛的歌、但當時我決定勾選播放皇后精選。後來漸知道炯先生也收聽大塚愛的歌。但這也不是重點。那重點是什麼?重點是他作為炯先生與我的共鳴啊!引發共鳴的卻不是音樂、而是他的大臉。漸漸發現:炯與我在部份理念型獲得高度重疊。別說我們都是學姐控,學姐沒什麼不好;我們都是大臉控,但是臉要大得恰到好處並不簡單。炯說:大塚愛怎麼可以臉大得這麼可愛!我雖未聽聞炯先生對大小姐的臉下何詮釋、但確定以被歸類於大臉。我要先說:大臉沒什麼不好、小臉也未佔得任何優勢。其中有再細分之必要:大臉之所以大、大的意義並不同。同是大臉人必知吾謂何事。大臉可粗分為骨頭與肉二類:前者顧名思義、可知本身頭骨較大。是否有延接大頭之嫌,則視個案差異;後者則是臉的肉多,造成膨風之效果。我個人偏好後者。大臉真的存在那種吸引力嗎?我只想要捏捏他那肉肉的臉頰就是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