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度(統計學)

  少數能有寧靜片刻的職業運動,一時間讓我分不清楚是窗外的鳥啼、或比賽現場之收音鳥語,後者的迴音重了一些。
  近日吸取窗外小狗們的活潑氣息、部份還來自網路上小貓領養(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)的照片,「幼態」仍是作用力不墜的特質、無不誘惑著我。儘管我是大貓,統計親人的飼養經驗卻是狗狗樂勝;好吧、其實我並不討厭狗,只是進一步審問自己、則僅有柴犬能引起興趣。為什麼?因為牠的屁眼露得相當自信。呃……其實是牠長得最有狗樣。以下為問題:同時我又對小貓唸唸不忘,立基於我想要命名「湯圓」系列、又兩種甜味不可偏廢(即需要暖色/深色各一),請問我選取的自由度為多少?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