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解的熱粉紅

 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、起碼是行事曆需備註一筆的日子:又要來搶演唱會的票了!也沒有啦、其實是地下蔡主任的誕辰。
  一個未經驗算的統計,近半年最常播放的韓樂女團應屬2NE1無誤──少時僅〈GEE〉有此待遇、其次數甚至不及「(含前進的)中年時代」──我本身沒有特別留意女團發展、畢竟男團走勢總是強盛一些,若真要追究、就可能會出現「S.E.S.」或「Fin.K.L」一類遠古辭彙。對照(所謂異性相吸)之下、大爺同我則有同性相吸之傾向,這當然不是說誰的生理/心理性別怎麼了,而是她對女團有較多關注。
  綜合近期購票經驗,多方嘗試絕對有其必要性,不客氣地分駐端點與超商;也不算是洗刷恥辱,但內心的確有那個什麼的。搶票原則便不贅述──先求有再求好、事前詳列志願序、切忌衝進競爭激烈區與減少操作流程與次數──雖然熱門程度不若其師兄團、還有些超商閒置中,但機台在開賣前當機重開實在讓人心慌,遲了一些、頓了一點,還能買到一處理想位置(所以我要高價賣給大爺),人生突然打開光亮。返回系統端點,大爺還未擠進搖滾區、也有一張前排的票入手;兩端皆達到預定目標,真好。我其實滿喜歡這個不起眼的售票點,或許是脫了鞋、隨性地坐著或關注一再重登入的電腦,交換著心得或它處傳來新消息;起碼舒適得多、在這焦躁的時刻。
  對比那些買起來放半年的票券,這門票卡位至最前頭、距離半個月多一些。揣測開賣之戰果、會搶的/想搶的也暫告一段落,票價區域真是壞心眼:儘管金額不若漲勢誇張的其他天團,看似實惠的最高價卻悄悄地漫延擴張,導致死忠歌迷搶光划算的前頭,先前被壓榨的/湊熱鬧的人掙得低價位遠賞即可,徒留尷尬的中場座位-最高票價。
  其實票券僅有「一張」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1 commenti:

TsaiChangPin ha detto...

感謝簡三八的生日祝福喔!不要害我,我只是小弟,打掃搬桌子泡紅茶煮咖啡的小弟而已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