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失去了你

  我終於失去了你。
  趙傳的歌曲尚未引發我太多共鳴,生活中沒這麼多沙啞;這樣寫似乎不明不白似,不小心還會招來意義不明的來電。我從來不(明說/暗示)強迫誰一定要閱覽我的產出,對於有沒有人發現「大黑的照片總在右下角留有小黑點」並不以為意。
  大黑約莫是貝貝時期一併到來、彼時還弄不清楚單眼什麼什麼,便承受父親大人的「好意」使用至今;相較於EXPEED 3的粉嫩感,有時仍偏心(較)早期的發色,而暫無脫手大黑的計劃。只是使用多時、感光元件不免沾染灰塵,初以為小黑斑是死點造成,囿限它是練習用玩具、並無特別掛心;使用更多時,照片佈滿細微灰絮,不知是否構成「後製」狀態。自海邊回來後、豬狗兄弟們的帥氣特寫不免受小黑斑影響相親照質感,借位便罷、不小心錯置還會有幾分尷尬-不是我幫他們亂點痣(這應該不需要來去地獄啦~)。
  一趟下山行程(分開)處理一機一鏡,十來分鐘的等候時間、取回只有「三百元飛了~」的鬱悶感,手邊沒有鏡頭確認成像是否改善而無虞。隔天刻意帶它出操、檢驗畫面是否純淨,內心頓時湧現某種升級感、成像清晰許多,好像技術也躍進一番。
  當然只是假像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