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琴架務必堅韌


  好一陣子沒有欣賞這麼「熱鬧滾滾」的表演。
  滾滾者,除了晚餐好興致待在室外伴隨閃電雷聲拌入麵中,相較於一般表演、(基於某種心理作用)現場鼓手實則扮演觸動人心角色,每個鼓點都像似衝擊心跳般,不若其定位總是屈居舞台後方的鼓陣後方。對此、我自然無意標示吳(34)之於樂團的不可或缺性,但春佑無疑是最吸睛的那一位。對比之下(譬如爵士音樂節啊)、這場由臺中市文化局舉辦的藝文活動知名度尚待打開,甚至帶有自找麻煩的傾向──官方號召樂團與學生來抗議主事者某些動物政策?這未免太陰謀──不過對流雷陣雨終究未沖淡出場面冷清,濕透一地泥濘,也濕透臺上每一位表演者,唱出我時常播放的代表作、或沒印象的那些。
  綜合心得是……請不要高估獨立樂團及其作品之知名度,即便如鐵之貝克、非耳熟歌曲幾乎不知她在唱什麼(抑或我過份關心琴架是否會解體);難道「聽不懂」作為「獨立性格」反向測量指標?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3 commenti:

Michelle Kao ha detto...

有些團會讓我覺得僅是為了顯示某種態度與格調,實際上聽來真是無病呻吟...這周聽了幾個團真的是無聊到爆炸,讓我超想塞錢給他請他們別唱了,果真合不合痛調真的是差很大....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起碼他們呻吟了嘛...

Michelle Kao ha detto...

AV女優的呻吟聲應該也有分等級吧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