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律感


  這些照片擱了好幾天沒處理:它擷取的燦爛實在無法照透近日烏雲豪雨。
  或許是蘊藏某種報應吧,小粉紅(vivitar w&s)被冰封數個月之久──所以才會有櫻花與鳳凰花鎖在同一捲底片之後現代季節感──短短三天、不小心衝完(測試)兩捲便宜的AGFA vista 100,以作未來搭配的好朋友。不過看過幾張作品/瞭解我個人拍攝習慣的人多知道,相較之下、(目前)長焦段的訴求更為顯著,多藉由壓縮感營造景深──沒辦法、大光圈又貴,且我也不好紫邊與綠邊,但我也不會不介意有人送我小黑六啦~──因此突然拿到廣角機小粉紅倒覺得新鮮,新鮮得一直拍進我的手指頭數支。(雖然它是固定小光圈與中速快門,日光太充足時、不免易有過曝,於是顏色糊成一塊)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