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補自然狀態

  (這段文字連同上一句話是完整的文章,只是我覺得該把他們分開發佈、說明有時顯得累贅,看狀況再發佈吧。
  我想可能會有人抱怨:圖、文、主題的關係為何?最有可能的狀況是:「此圖與內文無關」報紙滿常出現此類狀況。我覺得無妨、我終究是在追問自然狀態為何。我也絕對不以為乳溝可以增加閱覽量,如果是、我大概會援引女性的圖片而不是自己。胸部不是男性的性徵,所以這篇就不是在寫性別──當然有乳溝也無法證明我是女性/熟了的女性──我想自己還滿有心、挑了張不露點的照片,各位也別怕傷了眼、我已經先檢查過,在放大原始尺寸十倍之下。如果這能看清楚什麼、就是我的問題比較大了。否則被標記網誌不當內容。不穿衣服姑且算作滿自然的狀態,Gibran的話猶在耳邊迴盪。至於連帶的子題、我想還是不要追問得好。
  破題、破了就沒什麼好說,這是後期的遊戲。
  我企圖找尋「真摯」是什麼?我視之為核心價值,即便我呈現程度不一的暴露狀態。我想誠懇而直接、應當沒有多大的爭議,而是為什麼我特意強調「傷害」?我必須先說:不需要擔心傷害,是雙向的狀態。我從不認為、直接就等於誠實,也不會是純真。多數時候、我們所認識的「直接」,已經轉了好幾個彎。一種真摯,其雙向性格在於:之於對象、他清楚知道同他互動的人沒有惡意;另一部份、我也同樣在意主體自身的反身思考,自己能否作出誠懇而溫柔的表達、依對象之習性──什麼是誠懇而溫柔、請參考志成老師──「直接」並不是黃馬褂,那只是一層狼皮、豪豬皮。
  講得簡單、卻很難做。就說這是理型吧、是一個我仍在趨向的目標。我需要多打個「共勉之」嗎?好像太詭異。
  當然我是個不正經的人。我自己也沒有幾兩重──我並不是拐個彎說自己瘦,我已經七十公斤了、謝謝──曾經想過來個公開徵文、一同來下個漂亮的定義。那獎品是什麼?那就來個我個人半裸簽名照4*6乙張…我相信這個自婊的動作近似某獄中前元首,還是免了、整個不誘人。昏倒。)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