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且算是寒假開始…


  為期一個月的報告月,在按下傳送鍵那一刻,象徵我的寒假開始、暫時不用被報告追著跑。
  自己很無聊、還在首頁增加一個小倒時器,名稱為「國雄地獄」,我倒數著、倒數著。
  感謝國雄地獄,他讓我那一撮「感覺很三八」的白頭髮、有擴大的趨勢,更有挑染之誠意。
  大概是作息太亂,嘴巴又不太安份,希望在充份休息以後、他會乖乖地讓我吃飯。
  自上次剪頭髮以來、時間近乎三個月。還記得當初嚷著:我不想留頭髮了。但鬢角被「ㄖㄨ」掉後,心中暫時有陰霾,便想留起披頭。
  這陣子飲料喝得多、品過幾家店的飲料,嘴巴也變得特別饞,我只希望一人一信足以支持東別開「COMEBUY」。
  有個好消息是:我前幾天又跑去買沐浴乳、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。目前有返回花草系的趨勢。浴室的夥伴、增加一枚!(我會去清掉一些啦)
  下學期已經有些腹案,但一切尚未決定。週三下午是清華的方法論、而週四下午則是成MO的文化生活史;順利的話、週三上午則是當助教跟課。
  如果還有什麼話要說,就等到我起床之後吧,我不想看到日出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