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神奇

  每年的冬末、我總會想起那個午後。
  那是個溫煦的午後,我躺在明德樓的廊道、吹風/曬太陽。大學之道一旁是學校少有的草皮、適合打滾,還記得David滾了許久。不可置否地、我是個討厭讀(教科)書的人,來學校是以讀書為藉口,但心知肚明…我是來玩。接近期末考的週末、當時在處理球體與平面的關係,累了、大夥便起來胡鬧一番。
  讀教科書有什麼好特別的?所以他不是重點。
  我永遠記得,在那講台上、翩翩起舞的es。當時跨年的表演/神奇、直接複製在台上,尤其「啊.畢.架」的部份、至今我印象深刻/也會做。當時笑到不行。在那夜裡、囂張的音樂充斥青春無敵嘔喇叭教室的每個角落,他是集體歡騰。時光飛逝,人們不再狂妄不羈,或集體狂歡、大笑與胡鬧,各有忙碌之事。或許這些瘋狂已不再、但他仍迴盪在我的記憶裡。
  我還是期待、有一天能再看到徐老師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4 commenti:

David ha detto...

這篇的David是說我嗎?
你幹嘛把介面用成義大利文阿
還好我能亂猜一下。

最近好嗎?

阿畢架 是在218!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1. 在我的朋友們其中,我只會稱呼一個人為David;雖然多數時候、我偏好以某種排列組合的可能性代稱之。

2. 我個人沒什麼偏見,並未刻意崇洋或是尊台,只是尊重pinocchio終究是義大利"人"。再者、(某種程度上)我也期望大家看不懂(介面與內容)。

3. 我最近努力吃以及努力運動,不過距離您上次看到我,已經胖了幾公斤,依舊很黑。

4. 倒是上週末我同白大隊長吃冰,有些微提到您的近況。

5. 「啊.畢.架」確實是描寫明德樓的場景,難道我描繪得是如此失敗?我會深切反省。

6. es(29號)說要拿出第一份薪水請茹絲葵 在九月初,請問您方便嗎?

7. 為什麼挑了篇舊文章回文...是為了提醒我太久沒寫嘔喇叭的事嗎?

David again ha detto...

天阿,
自從那天我留言後就忘了這件事。
剛剛想好久才又找到你的BLOG。

你這樣一本正經的回我答覆我很有壓力耶。

二十九號沒跟我說,我們也一陣子沒連絡了。

跟白大隊長說我什麼壞話阿?

除了這裡沒有別的地方可以連絡道你嗎?

這篇可以請你用EMAIL回我嗎?
感恩!!寄到HOTMAIL那信箱吧!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DEAR David:

  要不是沒有一個貼切的詞彙來描述「不正經」,我定是從屬之;其實我是在歡笑的狀態下──還細心地打開YOUYUBE上的〈神奇〉──打完前些回覆。
  許多事固然難以一言盡之,變遷與思念更是無能轉化為文字。我已經遺失──應該不至於是遺棄──許多人的聯絡方式,即時通訊已砍了好幾年、手機也宣告不治已久,不好意思、還麻煩你繞過雜亂無章的文字垃圾場。我的主要聯絡信箱是GMAIL,帳號同屬於google系統的Blogger,就煩請你捎封信給我了!

祝好
小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