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豐

  華豐是我的高中學弟、我們共同膜拜宛華女神。今天是他的生日,甫九日、撥了通電話給他,他被嚇到。大多時候、我們沒有什麼聯絡,就是久久的一聲關心。當然我年紀不小了、不再玩搶第一的遊戲,而是在剩餘價值的某個段落想起。撥出前、想起跟他認識的過程,想來也覺得好笑。會認識他、單純就是意外,沒有機緣可言。他不是社團的學弟、也不是校隊的人,只是遇到了。高三某天,下課又跑去跟瓊足老師哈啦、在社會科教師辦公室,應該是在鬼扯什麼東西。恰巧華豐剛好經過、跟瓊足打招呼。或許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位學弟──竹中也沒有很大,十甲而已──但就是陌生人。我不擅同不熟的人互動,原本就是聽過瓊足與他的對話就好。但是我竟然反常。沒想到這學弟是如此地三八,也已經忘記在什麼話題上、我突然地與他一同鋪梗,你一言我一語地、一搭一唱唬爛著那個話題。而瓊足老師則是淪為聽眾,瓊足有些被嚇到、被我們的默契,他問我們是否為舊識?沒有啊、我連學弟的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,彼此就是路人般存在。瓊足說我們的氣質很像。這就是我認識他的過程,而這就是意外。後來碰到他、便有所謂的互動,知道他是宛華女神的學生。我很喜歡這個傢伙。昨夜在電話裡,被嚇到的他、直嚷著「我好愛你」,我也很愛你啦。不過他的個性還是一樣孩子氣、四年都沒什麼變,生日竟然在跟父母賭氣。想起這個人。生日快樂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1 commenti:

Shi J. Yu-Hao Wu ha detto...

沒有很大,十甲而已;

「我好愛你」真是G氣十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