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一身酒精去慢跑

背景音樂:大塚愛/Cherish、Birthday Song
這個晚上、人社營的工作人員挾著幫孟呸慶生的氣氛,這次、喝到天亮。喝到天亮也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,惟有些事情頗詭譎:我的聲音沙啞了?其實多少是快活的狀態,「有酒堪喝直須喝」竟成連日來生活最佳寫照。外面桌上刻意地寫下十月沒喝酒的日子、竟然只有三天,肝是沉默的器官。山頂洞人學長因隔日清晨需下嘉義,提早離開還恰巧起床後載他們回去休息;有人則是事務遁,假公務之名行躲酒之實,這筆帳回來有得算了;小雞是今年人社營的隱藏人物,明年才會出現,他不怎麼喝酒還是義氣地喝下一瓶。不過可猜想明年將會很熱鬧;孟呸絕對有盡壽星之責任,號稱灌下生平代表作。也為了八卦死命撐到早上,即便身體早已不堪。我知道今天才是你生日;遇乳學長很開心地吃下快煮麵與蛋,也道出不為人知的過往。看來下次買個兩箱可以聽到更多故事;而那個裝病感冒的傢伙,自人社營慶功後就沒再醉過。不過他老大事業這麼大,我也很感謝抱病捨命相陪。而我則是要基本維護,我真不知道有這麼些人知道我叫小幹。剛才出去跑了一下,明確地感受到:肌肉強度應夠、惟支氣管全數毀壞。於是週末過去,一週不到便要比賽,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喝酒(吧?)。還有三間研究所等著我去「消費」,也該努力準備什麼是文化研究。孟呸小朋友、生日快樂!

諷刺的命題:我用全糖的(金普)味覺記憶苦澀的生命經歷。(我相信啤酒並不具特殊性、無法提供記憶功能)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