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中的眼光總是跟著你

  我不喜歡那種「去-政治」口吻。
  彷彿本該是界限明確地純潔無瑕與一塵不染(也間接強化另一端的「滋事」性格);於是假設大家都有超能力-閉上雙眼即否定其存在。自然、不必成日掛在嘴上,難免添增幾分俗氣,也能接受某種「去(他X的)-(擺爛政黨)政治」的鳥氣,但「敬謝不敏」不禁讓人疑惑(我們)擺脫戒嚴的餘緒了沒。(白話一點就是:「政治化(不是唱歌那位)」約略是這時代最骯髒的字眼。)
  「我要/我要/我要/跳進水裡面」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2 commenti:

Shi J. Yu-Hao Wu ha detto...

「躲在裡面我要很久不出來~」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我也遲疑許久、是否該以乙式連接號標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