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心願大大欲望

  昨天在茉莉挖到《五十米深藍》、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張專輯:多首快炙人口的曲目出於此,就其歌手歷程而言、彷彿為前一階段作小結(雖然意外總是意料之外);重點是、三首音樂錄影帶皆取景南迴線拍攝,間接保存光華號行駛其間(及其前/後方展望)之紀錄,每每勾起對那個角落的綺想。前期作品打撈作業告一段落、暗喜自己沒有一張用三百元以上購得(博客來與茉莉二手)。
  我想我還是說明一下好了,雖然它沒有標題:側欄突然冒出的一個項目,實是我所追蹤的清單,介於近乎絕跡到費心搜尋。有一部份、其實花錢就能解決,然而沒有特別急迫、便邊觀望邊考慮,找個適合入手的價位,也可能哪天就沒了興趣或是等候興致。至於絕跡者──譬如國際街牛肉麵,非常懇求知悉者分享它去往何處,它是我在臺中吃過最對味/夠味的牛肉麵,偶爾大本營還會一起走上去吃;我都會請老闆/老闆娘幫我另加五團麵──只能隨緣。如果有發現右列者、歡迎與我本人聯絡。
  其實我是怕誤會了、讓大家以為在暗示什麼,才發了這篇聲明稿;我定會奉上應有酬勞。倘若真有此惡念,我想自己會不假思索地將無敵兔或是D700(我不奢求最新)大大標示!
  另外臨時徵求中華電信MOD、並且週一一早願意收留我,因為我想當超級盃一日球迷啊!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