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很愛造神 feat. Shi J. jellyvanessa

  夜裡、看到吳的留言,我回頭再把文章看過。在求證吳的語意前,先是把我的原意梳理。至於白大隊長莫名成為箭靶、陌生到一種物化,如果本人看到、真是抱歉萬分。
  吳所說的造神,如果我能轉譯、不如說是描繪其神采。既為神采者、便進入一個極端主觀的…意淫,意淫寫作是我醉心的目標啊!意淫的對象、形象在飄蕩,我竭力揮舞網子、拼湊僅有的補捉。不過我倒沒有鼓動膜拜之動機,白大隊長並未因此成為道德化身/範本──他本人很銳──那只是互動的片斷。
  當然、我是向吳求證,他冷冷道出:你不覺得你寫得很像他掛了一樣、輕飄飄的?彷彿讓他作仙,此時造神還不如說是詛咒……吳的「造神說」沒有說錯,是我不小心讓他變成神…囧!(當然我也不得不佩服吳精湛的動詞)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0 comment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