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高潮…

  通常我的寫作習慣是:先釐清什麼不是我要講的部份,再進一步說出我想說的話語。我不知道這個標題會造成閱讀者哪種想像、但也都無妨,因為我要講的東西確實就是高潮、人體生理反應的高潮。(對不起師丈、我實在沒辦法達成逯老師對於食物與性的撰寫標準)
  我不是男性/女性主義者、也不打算站在哪個座標發言,但是對這個狀況感到納悶:關於做愛/性行為/交媾/交配/炒飯…他的名稱繁多、但大多指同個動作,同時也是一個重要的動詞(感謝旭智學長提供語法)。然而這個動作並非無止盡地持續下去,所有謂的「結束」(這是動作、不是狀態)。在此之中、有個關鍵叫作高潮,決定了結束與否。被建構的做愛想像(偏偏來源主要來自男性的凝視),多是結束於男性射精/同時作為高潮的外顯表現。但是否有人在乎過女性也在高潮的狀態?這是我的納悶。畢竟成人影片作為重要的想像來源,裡頭全是被放大的符號、一種過度的真實,包含(男性所想像之)女性的高潮在內。女優們真正的感受只有他本人知道,然而他也知道觀賞者期望他們如何表演。男性真的有把握比女性晚(如果「久」作為指標的話)達到高潮嗎?還是壓根毋須在乎、只把女性視為物件?如果以女性「真正」達到高潮作為成人影片的核心,那又會是什麼樣子啊?
  這樣想一想,兩個獨立的個體要在抽象感受達到同步,好像突然不可想像。或許這個問題一點也不重要啦(爽就好)。只是想到、把他寫下。

Share this post!

Bookmark and Share

2 commenti:

Shi J. Yu-Hao Wu ha detto...

01

於是乎,眾人遂更容易看出究竟當我的名字出現在標籤欄位時,所指為何XD。

02

最後一個問題我也想過,我期待你的編劇,什麼時候要開始執行(誤)?

pinocchio ha detto...

01
我想你的名字出現、一向是作為關於女人的想像,這篇不放、實在大不敬。再怎麼說、高潮亦作為意淫的對象之一(甚至是動力)。你懂得!

02
至於企劃一題、我想這得再行向你討論,畢竟「色/情產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」也是你我二人的點子。

03
我真的以為你會直接回我:自己爽就好!狗屁拉雜說一大堆幹嘛。